海南镇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胡家村隶属于美丽的海南镇。在村合并时由胡一、胡二、胡东三个自然村组成,共有19个村民小组,党员人数72人。村两委会班子共6人。班子运转总体还是比较健康的。我们胡家村合并后是一个中级规模的村,村级经济较困难,主要是农户收入结构来源单一,以种植业为主,个别承包户承包了村有限的资源养鱼,也有的承包户流转其他农户的田搞提水养殖。工业经济几乎为零,所以村里的经济比较困难,困此为民办实事的步子也不快,所办的实事主要依靠上级的扶持,同时群众中也自筹一部分。近年主要给村里修了一条通村公路,另外去年建了一座排涝站,今年又建了一座拦水闸。此外我们加强对农村土地的流转管理,注重对劳动的培训,促进劳动力的转移,千方百计地增加农户收入。

社区/村/居委会

13921719675

便民服务站

办公地址:兴化市海南镇胡家村村委会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六 上午8:30-11:30 下午14:00-18:00

公交路线:兴化至安丰线 胡家村口下

联系电话:13921719675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